top

42°的高温天气也抵挡不住安阳建业君邻会的爱心步伐

作者:冀坤 徐林涛   发布时间:2018-08-04 19:32   来源:安阳新闻网


  浓浓君邻情,款款君邻心,炎炎仲夏日,默默传温情。8月3日下午,安阳建业君邻会携手建业物业,一行20余人驱车前往安阳县安丰乡李家坡村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下午4点,户外温度高达42度,一行人员在村支书李常青的带领下,走访了李天顺、李书平、李更新、李羊龙四家贫苦户。并为其送去建业君邻会及建业业主捐赠的电视机、大米、食用油、衣物、纸巾等爱心物品。贫困户对到访人员的到来表示非常感动。

  在党精准扶贫的号召下,安阳建业君邻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爱心捐赠活动,引领社会风气的正向发展,为新时代的前进提供了正能量,值得我们为她点赞。


‍爱心组织到达李家坡村委会

 

 


爱心组织在路上

到贫苦户家中送爱心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