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办公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常秀明   发布时间:2018-08-10 08:54   来源:安阳日报

  8月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向前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践行“五个坚持”的政治自觉,作为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的重要抓手,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聚焦重点、难点,服务好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统筹做好市委办公室牵头整改事项和自身的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定位,紧盯目标要求,压实整改责任,走在前、做表率,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扎实成效,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常秀明)


  




责任编辑:小编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