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来看看上周发生了哪些时政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13 10:0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8.6)题目:弘扬红旗渠精神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国务院扶贫办在林州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8月3日至4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员干部赴林州市参加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红旗渠精神培训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谷文昌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观看了教学片《巍峨山碑•杨贵篇》,观摩了“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等修渠场景,并在红旗渠分水闸重温了入党誓词。
  (8.7)题目: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时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8月6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李公乐指出,要按照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和提高政治能力,这7个方面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加快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8.8)题目: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
  8月7日,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对我市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扎实成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
  (8.9)题目:李公乐在调研“创卫”复审工作时强调: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为人民群众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8月8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阳县)、文峰区、北关区调研“创卫”复审工作。李公乐强调,要以“创卫”复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8.10)题目:我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52个 ,总投资180亿元
  8月9日,我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52个,总投资18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9亿元。
  (8.10)题目:安钢集团举行建厂60周年庆祝大会
  8月10日,安钢集团公司迎来六十华诞。自1958年建厂以来,一代代安钢人以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艰苦创业、开拓创新、接续奋斗,把安钢建设成为年产钢能力1000万吨的现代化钢铁集团,打造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精品板材和优质建材生产基地,成为河南省工业战线的一面旗帜。
  (8.7)题目:王新伟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严格监管 科学施治 重点攻坚 狠抓落实
  8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污染防治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狠抓重点管控,强化“冬病夏治”,抓好重点攻坚,严格督导考核,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攻坚战。
  (8.8)题目:王新伟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时强调,提升品质 突出特色 匠心打造宜居宜业之城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赴安阳县(示范区)、殷都区、文峰区、北关区,专题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水平管理,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传承文化记忆、彰显城市特色,匠心打造建设宜居宜业之城。
  (8.8)题目:王新伟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周例会上强调,持续发力,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质量
  8月7日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共同持续发力,严格制度,强化责任,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质量。会上通报了近期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
   (8.6)题目:2018年安阳市市区小升初电脑派位今日举行
  8月6日,市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在安阳正一中学举行。今年我市市区共有14023名小学毕业生参加此次电脑派位,派位率为98.32%。根据国家和省2018年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要求与精神,结合我市实际,从2018年起,我市民办初中全部通过电脑派位招生;安阳市五中等八所学校不再招收特长生;经空军招飞工作局济南选拔中心和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安阳市第八中学开展空军青少年航空特色教育实验班试点工作,招生计划为50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