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第九次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周例会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8-14 09:0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加快项目推进 确保按期完成
我市召开第九次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周例会
 

  8月13日,我市召开第九次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周例会,研究解决福建龙马环卫市场一体化项目、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高铁综合交通枢纽等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建龙马环卫市场一体化项目、高铁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和时间节点。陈志伟要求,要加强协调沟通,切实做好方案设计、资产审查、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争取主动、赢得时间。
  陈志伟在听取了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要求,投资集团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厂房及配套项目按期完工。属地政府安阳县(示范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水、电、气、暖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投产提供更加完善的条件;要加快资金落实,确保2019年1月1日顺利实现产品下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陈志伟要求,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征求意见稿,尽快形成成熟的方案,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