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防汛督导组莅临安阳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李 杉   发布时间:2018-08-15 09:2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树牢意识 保障到位
省防汛督导组莅安检查防汛工作
 

  8月14日,以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为组长的省防汛督导组莅临安阳,对我市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刘建发陪同检查。
  任强一行先后检查了洹河安阳桥段、北关区南漳涧村段、于曹闸、东湖闸,听取了我市应对14日台风的工作汇报,并对我市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任强指出,安阳市委、市政府对防汛工作高度重视,将全省防汛紧急会议精神迅速传达下去,周密组织,部署到位,指挥有力,措施得当,全市上下都动员起来、参与进来,各项防汛工作准备充分。他强调,当前仍处于防汛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洪”的意识,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严密巡查防范部分地区可能出现的山洪自然灾害,做好及时撤离疏散周边群众的准备,保证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处置;要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汛应急处置协调能力,保证物资备足、装备到位、人员到岗,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