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8-08-16 08:5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李公乐主持并讲话

  8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市委书记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王新伟、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市领导朱明、刘建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安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方案,对涉及我市的整改任务逐项细化。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深挖病根、精准发力,夯实责任、动真碰硬,确保每一项任务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要对照省整改工作方案,结合我市实际,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按照省委要求时限、程序和标准尽快上报。二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逐一明确每项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整改时限,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四要建立推进机制。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定期召开推进会议,研究具体推进措施。要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严格对账销号,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定期检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切实把压力传导到各级各部门,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