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两项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侯沛丽   发布时间:2018-08-16 09:1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强化责任 抓好整改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两项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8月14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确保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该院制订了《安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将涉及该院党组为责任单位的53个整改事项进行了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同时,还制订了《安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对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中涉及检察机关的12个问题,明确整改的牵头部门和责任人员,并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了措施、细化了分工、环环相扣抓好落实。

  常凤琳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整改重点,确保整改见底、见效;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大案件线索摸排力度;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两项整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