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组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8-08-16 09:1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完善方案 压实责任

全市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组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8月16日,全市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组第一次调度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重视整改工作。各级党委(党组)和宣传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这次整改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政治立场、政治担当的一场考试,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标尺,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好整改工作方案和工作台账。各单位制订整改工作方案时,要对标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对标省委整改方案、市委整改方案,对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整改方案,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三要进一步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专项整改工作组,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责任到人。要通过整改,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把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直接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挺起来、担起来,落实到位。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以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巡视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