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府党组牵头整改事项推进会召开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8-17 08:4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加压加力 真改实改
市政府党组牵头整改事项推进会召开
 

  8月16日,市政府党组牵头整改事项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压加力,推动市政府党组牵头整改事项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伟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是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是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检验,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要突出问题抓整改,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坚持全面整改和突出重点相结合,紧紧扭住最关键最要害的问题深入整改,彻底整改,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坚持大员一线,建立整改台账,逐一细化措施,加强动态管理,对标对表,对账销号,确保每件事情、每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整改责任,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之中,严格督查,统筹推进,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