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侯 杰   发布时间:2018-08-17 09:03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传达全省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对近期生态环境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督查组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戚绍斌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土壤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物质基础,保护好土壤环境事关农产品质量、饮用水水源地及城乡人居环境安全,事关生态文明和美丽安阳建设。要精心谋划、攻坚克难、协调联动,强化风险管控,积极推进各项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针对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迅速警醒,提高认识,认真反思,彻底整改,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确保各项管控措施抓严、抓紧、抓到实处。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考核制度,严格落实工地“三员”管理、企业“四员”驻厂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管控力度,紧盯突出问题不放松,堵塞管理漏洞,狠抓工作落实,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曝光力度,严格执法监管,强化督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定不移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