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再添两个项目

作者:李雪   发布时间:2018-08-18 10:58   来源:安阳日报


  8月17日下午,哈工我耀机器人(安阳)项目和哈工共哲机器人再制造(安阳)项目签约仪式在示范区(安阳县)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及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哈工我耀机器人(安阳)项目主要建设工业机器人系统生产、装配、销售中心,技术中心,服务中心,物流中心四个中心,是哈工智能在华中、华北等中心区域设立的区域总部。哈工共哲机器人再制造(安阳)项目主要为整合国内外工业机器人优质资源,开展机器人再制造技术的研究,建立机器人再制造行业标准认证体系,形成机器人回收、再造、置换、租赁、销售、集成等完整产业链,打造国内规模最大的机器人再造中心。两个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我市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体系建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极大地促进我市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竞争能力,也将对全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