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男子开套牌车闯卡逃逸被抓获 竟还是个贩毒逃犯

作者:张玉东   发布时间:2018-08-19 09:33   来源:郑州晚报

 看见交警检查,大多数驾驶员都是减速主动接受检查,而有些驾驶员却要加速闯卡,妨碍交警执行公务。这不,近日安阳高速交警在检查中对一起闯卡逃逸车辆立案侦查,抓获驾驶员后,一查原来是个贩毒逃犯。

  8月5日下午,安阳市高速支队一大队民警正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检查站(河南省2号毒品缉查站)执勤,对一辆晋D号牌越野轿车检查,该车加速冲卡向山西逃逸,民警立即请求山西警方拦截,当晚,在山西长平高速发现该车,车上人员全部逃逸。

  民警将该车扣留后,发现该车是个套牌车,这下可犯了难,在上报支队领导后,决定对该车闯卡、套牌行为立案侦查。

  通过仅仅一张高速卡口照片,民警通过十天艰难侦查,终于锁定驾驶员张某,山西长治县人,通过比对,该驾驶员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2015年因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被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网上通缉。

  8月16日,民警通过了解得知,该驾驶员在长治县某医院就诊,一大队民警立即赶赴长治某医院,将该驾驶员抓获。

  随后,民警将该案移交长治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