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8-08-20 09:5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

李公乐在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上强调

增强政治责任感 增强时间紧迫感

在整改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

  8月17日,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书记李公乐在会上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务求实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李向前、刘建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9个专项工作组和两个联合督查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

  李公乐指出,一是借力解决问题。巡视整改工作是中央巡视组对省委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市委提出的要求,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能否解决问题,需要我们真改、实改,动真格、求实效。要按照省委对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转变作风、推进工作、发展安阳的机遇,加快整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工作开展。二是抓紧时间整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增强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掀起全力以赴抓落实整改的高潮。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立即见效。对于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迅速铺开,拿出具体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共性问题,要深入研究,逐步建章立制,按照制度抓好落实,持续推进问题解决。三是保证整改质量。巡视整改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转变作风、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对于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要深刻剖析根源,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留隐患,保证解决问题的质量和效果。四是积极协调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标准制订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梳理明确了6类56项整改任务,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形成了环环相扣、整体联动的责任落实体系。各级各部门、各专项工作组和联合督查组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主动发挥作用,及时协调解决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推动整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