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版【湖波大擂台】将于九月初在安阳广播电视台首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22 09: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深受广大戏曲爱好者关注的安阳广播电视台大型电视戏曲节目【湖波大擂台】,历时四个月改版、筹备,本月28日(下周二)晚7:30将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录制新版第一期,并将于九月初开始在安阳广播电视台首播!
  全方位改版的【湖波大擂台】,彻底改变过去以戏迷打擂为主的节目形式,大幅度增加专业院团和演员的比拼、展演环节,节目的艺术品质和可视性将有很大跃升!
  新版第一期节目,宋子根先生等多位豫剧唐派知名艺人将轮番登台献艺,各种不同风格、形态的豫剧经典唱段将缤纷呈现!
  欢迎各界戏曲爱好者准时关注!同时,为满足各界观众现场观看的要求,部分入场券预约派送!预约电话:3156262!
  地址:安阳广播电视台大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