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驾驶员好样的 乘客突感不适 公交车朝医院驶去

作者:李庆龄   发布时间:2018-09-14 10:19   来源:安阳晚报

原标题:驾驶员好样的!
乘客突感不适 公交车朝医院驶去
 

  9月8日,一位乘客在公交车上突然感觉身体不适,8路公交车驾驶员徐浩觉得事情紧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车将乘客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当日20时左右,8路公交车驾驶员徐浩驾车执行营运任务中,行至解放大道与红旗路交叉口时,一位女乘客求助说身体不舒服并伴有头晕、恶心症状。徐浩立即将车靠边停稳,起身到女乘客身边了解情况后用手机通知了乘客家属。经询问,初步判断她未晕车,徐浩随即让车上乘客帮忙拨打120。征得全车乘客同意后,他迅速驾驶公交车,朝最近的医院开去。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徐浩以最快的速度把车开到了市中医院。由于公交车无法直接开进医院,徐浩便快速地跑到医院急诊科求助,几分钟后,他带着医生、护士赶了回来,把身体不适的女乘客扶到了担架上。看到医护人员推着女乘客进了医院,徐浩才启动车辆继续投入到营运中。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