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磅】安阳锻压真厉害『中国锤』擂响俄罗斯

作者:任国战 张遂旺   发布时间:2018-09-14 11:33   来源:河南日报安阳观察

原标题:【重磅】安阳锻压真厉害『中国锤』擂响俄罗斯

  “前两天,我们生产的价值100多万元的3吨电液模锻动力头,刚刚运往俄罗斯。”9月12日,安阳锻压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部长朱永广告诉记者,今年前8个月,安阳锻压出口俄罗斯的货值已超过14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5%。
 

 

  随着国家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2013年,安阳锻压敏锐地察觉到俄罗斯市场蕴含着的巨大商机。他们先后16次派出专家技术人员到俄罗斯考察,并主动参加俄罗斯机床产品展销会,吸引俄罗斯30多家企业购买他们的产品。

 

  同时,安阳锻压在俄罗斯市场调查中,发现有近千台传统的蒸空气锤技术落后,相比安阳锻压生产的电液锤耗能高出30%,迫切需要升级改造。2017年以来,安阳锻压已帮助俄罗斯改造4台蒸空气锤。由于这些锤在生产中的出色表现,俄罗斯用户给它们冠以“中国锤”的美誉。

 

  安阳锻压出口俄罗斯的产品,从空气锤、电液锤单机起步,后来延伸到成套设备,眼下已扩大到整条生产线。随着“中国锤”在俄罗斯销量陡增,安阳锻压已着手在俄罗斯建立备件仓库,并开设办事处。

 

  在该公司装配车间记者看到,十几个工人正在组装数控全液压模锻锤。朱永广告诉记者,这些产品不久也将出口俄罗斯。

 


  来源:河南日报安阳观察(ID: ayguancha)
  记者:任国战
  安阳观察记者:张遂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