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七届中国林州国际友好和平艺术节在皇后村开幕

乔书领:把古村落皇后村打造成为林州向世界展示友好和平的靓丽名片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8-09-21 19:31   来源:安阳新闻网

第七届中国林州国际友好和平艺术节在皇后村开幕

乔书领:把古村落皇后村打造成为林州向世界展示友好和平的靓丽名片


安新网讯 9月21日上午10时,在国际和平日之际,第七届中国林州国际友好和平艺术节在太行山脚下美丽的皇后村拉开帷幕。

联合国友好协会全球首席运营官啜涛静,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安阳市文联主席李建学,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皇后村党支部书记乔书领,与各界和平爱好者、艺术家、企业家、国际友人代表等相聚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第七届中国林州国际友好和平艺术节在皇后村开幕

联合国友好协会全球首席运营官啜涛静讲话

林州市委书记王军致辞

安阳市文联主席李建学讲话


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主持仪式

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致2018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的贺信

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皇后村党支部书记乔书领讲话

与各界和平爱好者、艺术家、企业家、国际友人代表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在开幕式上的致辞,向与会的各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和平艺术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林州是红旗渠的故乡,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本届中国林州国际友好和平艺术节必将有力促进林州厚重历史与现代艺术的创造性结合,展示新时代红旗渠风采;必将更好地倡导和平,弘扬艺术,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必将增强交流合作,吸引海内外宾朋走进林州!

和平是全世界的共同追求,艺术是全人类的共通的语言。第七届中国林州国际友好和平艺术节旨在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传播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中国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林州文化持续健康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林州文化国际影响力。艺术节共分五个艺术单元,分别是联合国国际和平日主题活动、国际和平艺术展、农民丰收节、红旗渠三农艺术工作队走进万壑松风小镇、电影《归来仍是少年》新闻发布会。

乔书领宣传国际和平

宣传国际和平活动

艺术家们现场绘画“和平鸽”

用硒硒皇后富硒小米播撒世界友好和平的种子

用硒硒皇后富硒小米播撒世界友好和平的种子

为国际友好和平点赞

联合国友好协会全球首席运营官啜涛静与乔书领为“母亲文化馆”揭牌

参观母仪阁

乔书领向村民群众献上红围巾

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皇后村党支部书记乔书领

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皇后村党支部书记乔书领走上活动舞台,和学生代表以及艺术家们现场用硒硒皇后富硒小米制作了中国农业文化特色的“和平鸽”,寓意世界友好和平。

乔书领自豪地说:作为红旗渠精神传承人,我带领中乔大三农集团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为世界友好和平贡献力量。我们在前期邀请了非洲新闻媒体走进林州红旗渠,参观了古村落皇后村,传播红旗渠精神;最近又与商务部共同组织了10个发展中国家的30多名外宾参观红旗渠,研讨现代化农业经济与乡村振兴工程,讲述了中国故事,传播了中华文化!皇后村有着天然的绿色生态环境和“母仪天下”的历史文化,今天在这里举办国际友好和平艺术节,为世界和平、为共同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贡献。经过我们不懈地努力,一定会将古村落——皇后村打造成为林州向世界展示友好和平的靓丽名片。

宣传国际和平活动

艺术家代表致辞

国际友人代表致辞

开幕式在皇后村举行

文化节目演出

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介绍活动情况

国际友人谈感受

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皇后村党支部书记乔书领

共话国际友好和平

向联合国友好协会全球首席运营官啜涛静赠送开幕式播撒世界友好和平的种子

(安阳新闻网 王崭 全卫东/图文 )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