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下沉第三小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侯沛丽   发布时间:2018-09-22 10:02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侯沛丽)昨天上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下沉第三小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参加会议。曹忠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下沉第三小组对我市督导反馈意见,曹更生宣读了《中共安阳市委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下沉第三小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会议印发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与省委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主要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公乐的表态讲话。

  徐家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法站位,迅速投入整改工作,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各相关县(市)区委、县(市)区政府及市直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立即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全市其他地方和各部门都要聚焦问题,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根源,迅速行动,全面梳理细化、制订整改方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依法严惩,深入发动群众,深挖彻查“保护伞”,加强综合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督促指导,推进全市各级扫黑办规范化建设;要动真碰硬、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确保我市专项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