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18-09-22 10:03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韵涵)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14名来自市属新闻媒体、各县(市)区的新闻宣传干部及所属媒体的编辑记者、主持人进入决赛。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新闻舆论战线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弘扬新闻工作者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新闻舆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委宣传部在全市新闻舆论战线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决赛中,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在采访一线的切身体会和真实感受,用鲜明的观点、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抒发了对新闻事业的忠诚与挚爱,生动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变化,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不懈奋斗、干事创业、共创文明安阳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四向四做”的可贵品质和时代风采。

  最终,来自滑县广播电视台、林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选手李艳利、王小惠荣获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