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8-09-23 10:08   来源:安阳日报


  22日,市政协主席葛爱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高雁卿、曹季敏、郭旭东、韩永昌、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决定于9月23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委员构成情况和有关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十三届一次会议各次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十三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十三届一次会议编(分)组办法,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十三届一次会议列席单位及人员建议名单,十三届一次会议秘书处领导分工、秘书处负责人分工、工作机构组成及职责(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草案和人员建议名单提请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精心准备,高质量筹备好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确保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