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儿女聚中乔 同庆农民丰收节

中乔大三农集团第一届农民丰收节举行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8-09-23 16:11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 今年9月23日是农历秋分,也是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林州红旗渠畔的农民兄弟姐妹相聚中乔大三农集团红旗渠国家智慧农业园区庆祝丰收节,共享丰收成果,同庆丰收喜悦。

中乔大三农集团第一届农民丰收节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国际合作社联盟副主席、亚太地区主席李春生

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主持

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皇后村党支部书记乔书领

嘉宾观看文艺演出

锣鼓喧天庆祝丰收节

乔书领祝福农民丰收节

现场活动文艺演出

美丽林州欢迎你

农民朋友观看演出拍照

十三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国际合作社联盟副主席、亚太地区主席李春生,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黑龙江省政府参事、省农委原主任王忠林先生,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林州市政府副市长蔡晓军,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皇后村党支部书记乔书领,与特邀毛泽东主席身边长期工作过的老同志刘纪春、周福明、张正午、侯桂珍老人一起出席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九月的乡村,是农民弹奏的乐章;九月的乡村,是一幅和谐的画卷。2018年6月21日,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

太行山上百果香,富硒谷子粮仓满,太行山上、红旗渠畔迎来五谷丰登的丰收季节。在中乔大三农集团园区内人头攒动,参加第一届农民丰收节的农民朋友们欢聚一堂,观看热闹的文艺演出,品尝农家美味的丰收宴。

从农村走出来的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对农业有着不解情缘,对农民有着深深的情谊。在庆祝丰收节活动现场,乔书领深情地说:今天中国农民有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我们非常高兴。中国要强,首先农民要富,中国要美,首先农村要兴旺。中乔大三农集团关注农业、农村、农民,与三农经济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就带领家乡的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带领农民兄弟姐妹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振兴战略做贡献!

十三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李春生向网友表达丰收节祝福

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在网络直播中接受采访

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

特邀毛泽东主席身边长期工作过的老同志刘纪春、周福明、张正午、侯桂珍老人为农民丰收节点赞

以现场书法的艺术形式纪念农民丰收节

毛泽东主席身边长期工作过的老同志签名

毛泽东主席身边长期工作过的老同志签名

推起小推车奔向幸福新生活

活动合影

(安阳新闻网 王崭 郭臻臻 李文兴 全卫东)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