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里八乡来看现代豫剧 《红旗渠传人乔书领》再上演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8-09-23 22:3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 在第七届中国林州国际友好和平艺术节活动期间,9月23日晚,五幕现代豫剧《红旗渠传人乔书领》在中乔大三农集团园区再次演出。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及副总经理黄会敏,特邀毛泽东主席身边长期工作过的老同志刘纪春、周福明、张正午、侯桂珍老人与十里八乡的农民兄弟姐妹现场观看。

主人公乔书领

五幕现代豫剧《红旗渠传人乔书领》

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集团董事长乔书领及副总经理黄会敏观看演出

特邀毛泽东主席身边长期工作过的老同志刘纪春、周福明、张正午、侯桂珍老人与十里八乡的农民兄弟姐妹现场观

剧中乔书领与儿子乔业腾

五幕现代豫剧《红旗渠传人乔书领》

五幕现代豫剧《红旗渠传人乔书领》再现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乔书领,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家子弟。几十年不忘他农民的身份,在他深深眷恋的土地上成就了一条花团锦簇、梦想成真的辉煌之路。动人的故事让现场的观众潸然落泪,乔书领厚道为人、诚信立业的情怀令人肃然起敬。

五幕现代豫剧《红旗渠传人乔书领》剧照

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

五幕现代豫剧《红旗渠传人乔书领》剧照

五幕现代豫剧《红旗渠传人乔书领》剧照

与演职人员合影

(安阳新闻网 王崭 全卫东/图文)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