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技政策培训 帮助企业发展

作者:姜蕴真   发布时间:2018-09-25 10:38   来源:

  9月20日至21日,安阳县(示范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科技政策培训活动,旨在落实上级科技创新政策,激发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平台、科技人员等创新活力,提高科技管理人员对申报各级各类科技项目的业务素质。

  近年,安阳县(示范区)坚持“争当五个示范、打造五个高地”总要求,聚焦打造全市“产业新高地、城市副中心、安阳新县城”总目标,先进制造业培育成果丰硕,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智能制造产业从无到有,发展势头迅猛。这些新兴企业迫切需要了解国家、省、市创新主体培育、研发费用奖补、专利奖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平台建设等创新政策,本次科技政策培训活动为企业提供了全面系统学习相关政策的平台。

  培训期间,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付向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豆山为与会人员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知识产权奖补等政策和申报流程,为企业答疑解惑,深受企业欢迎。“通过学习,企业对相关政策有了很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发展有了很明确的目标。”安阳市兴亚洗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史文杰说。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