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今天(9月2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中原宾馆举行预备会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在会上宣布,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于9月26日上午开幕。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431名,实际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共408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由朱明主持,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和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选举出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朱明在会上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力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意义非常重大。会议将审议审查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等六个报告,特别是根据宪法、选举法、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选举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决定市十四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在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