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双创”活动周启动

作者:文京   发布时间:2018-10-11 08:1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0月9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的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两馆”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聚焦“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双创政策宣传解读等活动,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展现“双创”升级版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发展局面。
  企业负责人 刘海丰:“针对这次展会,大学生就业方面的问题。我们可以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择业以及人才测评,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
  安阳师范学院大三学生 张成文:“我今年是大三的学生,可以提前感受一下社会的现状。在就业方面的话,我可以更多的选择。可以选择深造,还可以选择直接就业。这个平台对我来说挺好的。”
  安阳学院大二学生 杨壹淋:“来到今天的现场发现,不仅是我们学校在双创这一块,全市都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而进行助力。让我感到心里非常有保障。感觉为我们大学生创新创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