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2018~2019中国乒超联赛赛区赛事协调会

作者:李 阳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2   来源:安阳日报

  2018~2019中国乒超联赛九安合作·宝舜赛区将于10月17日、11月14日、11月17日在我市举办3场比赛。为保证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在我市顺利举办,昨天下午, 我市召开了2018~2019中国乒超联赛九安合作·宝舜赛区赛事活动协调会。副市长刘建发、李长治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市体育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副市长刘建发指出,这次大赛对于提高我市知名度、全民健身水平和乒乓球竞技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各部门应高度重视,珍惜此次大型赛事的举办。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赛事活动,促使中国乒超赛事未来常驻我市,进而推动安阳文体事业的整体发展。各部门要细化方案,根据部门职责把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此次赛事顺利、圆满举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场热烈又祥和的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