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污染企业深度治理搬迁入园等工作现场会

作者:郭 荣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大力推进污染企业深度治理
我市召开污染企业深度治理搬迁入园等工作现场会
 

  10月10日,安阳市污染企业深度治理、搬迁入园、智能制造、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现场会在林州召开。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工信部门、环保部门负责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田海涛一行先后观摩了林州汽配产业园园区建设和合鑫铸业、全成铸业、红旗渠电碳公司等深度治理典型企业。田海涛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的深度治理、生产和发展情况。观摩结束后,在红旗渠电碳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
  田海涛对林州市污染企业转型升级的经验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坚定信心,以工业转型升级为重点,大力推进超低排放深度治理、搬迁入园、智能制造、淘汰落后产能等工作。他要求,搬迁入园企业一定要和园区主导产业相符合。他强调,要进一步理顺机制,明确责任,主动工作,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合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力求解决实际问题,市工信委要定期通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公布排名,表扬先进,同时针对工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多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加大力度推进污染企业深度治理、搬迁入园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