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州至越南岘港直达航线将于月底开通

作者:李 鹏   发布时间:2018-10-11 10: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10月10日电 (记者李 鹏)记者10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10月30日起,郑州将开通一条至越南岘港的直达航线。这意味着今后郑州将实现每天都有航班抵达岘港。
  据悉,即将开通的郑州至越南岘港直达航线为每周二、周四、周六各一班,航班号CZ8367/8,由波音73M机型执飞,飞行时间为3小时30分钟。航班北京时间12:05从郑州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30到岘港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15:30从岘港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0:00到达郑州机场。
  此外,中国南方航空还计划加密原有郑州经停北海至岘港的国际航班。加密后的郑州—北海—岘港航班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一班,航班号CZ8361/2,航班北京时间10:00从郑州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30到岘港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15:30从岘港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1:50到达郑州机场。
  这意味着今后郑州每天都将有抵达岘港的航班。岘港是越南中部的中心城市,也是东南亚最佳避暑城市之一。郑州至岘港航线加密将为两地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提供更大空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