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货车抢道互不相让 收费站里上演“全武行”

作者:赵慧   发布时间:2018-10-12 09:39   来源:安阳日报

  为先行一步下站,10月7日凌晨,两辆大型半挂货车在南林高速公路下站口互不相让,两车的司乘人员也大打出手。因为正值国庆假期免费通行期间,多辆下站车受阻。收费站工作人员劝阻无效后,遂电话报警求助。4人看到有人报警后,慌忙驾车逃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工作人员回忆:“10月7日凌晨2时许,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半挂货车在南林高速公路内黄站准备下站。与此同时,一辆此前沿高速公路由西向东行驶的半挂货车也在此时下站,两辆车几乎同时由匝道并入下道口。位于匝道右侧的货车超过位于左侧货车一个车头,此时,左侧货车车头突然向右侧货车靠拢。眼看两辆车就要撞在一起,好在两车司机同时刹住了车。”
  本以为事情到此就会结束,但是通过警方提供视频,记者发现位于匝道左侧的货车司乘人员下了车,并用手指着右侧货车司机进行辱骂。右侧货车上的司乘人员也下车进行回击。由于情绪激动,对骂很快上升为肢体冲突。4人两两抱在一起又是拳击又是脚踹,打得不可开交。在这一过程中,左侧货车的司乘人员感觉自己吃了亏,分别从车上拿出木棍进行威胁,4人又开始新一轮互相辱骂。
  此时,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前去劝阻未果,看到后方下站车辆越堵越多,于是使用对讲机呼叫监控中心报警求助。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南林高速公路安南监控中心报警后,迅速到达内黄收费站,但是发现两辆抢道的货车已不在现场,便对下站车辆进行疏导,有序下站。视频中显示,两辆货车司乘人员在发现工作人员报警后,火速驾车离开了现场。
  两车抢道虽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但是影响收费站正常运行,阻碍高速公路交通,交警根据案件管理权限,将案件信息转交至当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