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公安机关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汤阴现场会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8-10-15 08:1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公安机关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汤阴现场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加强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的要求,昨天,我市公安机关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现场会在汤阴县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公安局就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攻坚和落实推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欧阳报军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责任,将基层民警休息用房置于公安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中统筹考虑,并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对主要困难要亲自解决,对工作计划要精心安排,要真正强化紧迫感、责任心,坚持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在计划工期内圆满完成。要通过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单位从外观标识、设备配备、内务管理整体升档升级,实现基层一线办案条件达到公安部、省公安厅规定标准,提升公安机关的外在形象和内部秩序,充分体现从优待警的具体措施。要全面动员,实行工作任务“一天一统计,三天一通报,一周一讲评”,确保“乡镇基层民警每人一间房,城市基层民警每人一张床”这一目标在限期内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市公安局文惠分局、宝莲寺警务室、汤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路面管理中队、汤阴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等基层单位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