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洪河屯乡上柏树学校举行国学礼仪亲子运动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了让家长和孩子切身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真正领悟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帮助孩子树立中国传统文化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认识中国的文化与历史,塑造孩子完善的人格。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体验,真正在家长和孩子的互动和言传身教中,扎下传统文化之根,奠定成功人生之底色。2018年10月14日上午,殷都区洪河屯乡上柏树学校特举办国学小小孔夫子国学礼仪亲子运动会。

  通过‘’莘莘学子向孔夫子画像行礼‘’,以“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为主题的亲子互动《中华孝道》国学舞蹈,‘’狮子滚绣球‘’,“爬山游戏”,体验‘’古代骑马‘’等环节,让孩子和家长在国学礼仪的氛围内,享受到‘’亲子‘’天伦之乐。
  最后,活动在‘’大手拉小手共绘百米画卷‘’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让孩子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常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学做一个感恩之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