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文化旅游千亿级产业推进会召开

作者:李婧瑜   发布时间:2018-10-20 15:4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突出重点 抓好落实

全市文化旅游千亿级产业推进会召开 

  10月19日,全市文化旅游千亿级产业推进会在市图书馆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副市长李长治出席会议,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文物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文化旅游项目谋划、落实、推进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培育千亿级文化旅游产业的工作打算、意见和建议作了简要汇报和交流探讨。李长治指出,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我市确定的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调研产业发展现状,共同分析和探索如何将其做大做强;要重点打造亮点项目,把重点景区串成特色线路,辐射整个区域;要把握文化旅游产业的特点,把我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更好地展示出来,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李长治强调,要尽快成立工作推进机构,健全工作体系,研究制定文化旅游产业的具体发展思路、招商重点和推进措施,定期召开例会,完善考核体系,切实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