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古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审查会​

作者:闫超 王筝   发布时间:2018-10-21 10:35   来源:安阳新闻


  10月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我市组织召开安阳古城仓巷街、西大街、城隍庙—高阁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审查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参加会议。

  今年7月,我市3个历史文化街区入选首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为了科学保护、合理利用,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了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来自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省文物局的专家组成安阳古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评审委员会。

  当天上午,评委深入我市3条历史文化街区进行实地踏勘,听取了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安阳市规划设计院对规划成果的介绍,并进行了认真质询和评议,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成果基本符合国家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编制要求和该区域发展实际,评委会原则通过该规划。会议形成并宣读了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