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来看看上周发生了哪些时政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2 08:3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0.20)题目:生态环境部调研组来安调研环保工作
  10月19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调研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迎宾壹号施工工地、内黄陶瓷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指引、系统思维,切实抓好落实,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持续严格环境监管执法,严密防控环境风险等,不断提高环境管理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精细化水平,不断推动环境污染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10.18)题目: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李公乐主持并讲话
  10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办对村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和全省村居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关于召开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稿)》等有关文件。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安阳市委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
  (10.18)题目: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汤阴
  10月17日,汤阴•福建安井食品华北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该项目占地400亩,将打造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速冻火锅食品生产线。项目一期工程为10万吨速冻食品的生产规模,将于今年12月开工建设。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火锅料制品和速冻面米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突破35亿元,已成为国内速冻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10.20)题目: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通报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全市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主导产业招商,要大员上阵招商,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工作,为推进安阳高质量发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集聚强大动能。
  (10.18)题目: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议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安阳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等。
  (10.18)题目:2018-201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九安合作•宝舜赛区昨日火热开赛
  10月17日,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九安合作•宝舜赛区的比赛,在安阳市体育中心火热开赛。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中国乒乓球最高水平的赛事,是我国培养选拔优秀乒乓球选手的重要平台。当晚的首场比赛中,世界冠军刘诗雯等乒乓球名将为现场球迷们奉上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国球盛宴。
  (10.19)题目:靳磊在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一以贯之落实“创森”规划 高质量完成“创森”任务
  10月18日,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发力,抢抓冬春造林时机,增绿量、提质量、严管控,一以贯之落实“创森”规划,高质量完成“创森”任务,推动“创森”工作实现完美收官,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森林城市验收。
  (10.19)题目:靳磊调研指导内黄县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带领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内黄县后河镇元方村、李庄村和六村乡千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靳磊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扶贫政策,着力发展特色产业,提高贫困群众致富能力,要把精准要求贯穿始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完善社会动员体系,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