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迎接河南省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汇报会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强化责任保障 建立联动机制

我市召开迎接河南省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汇报会

  10月22日,以河南城建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田长勋为组长的河南省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组第三小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我市召开专项督查汇报会。副市长唐献泰,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参加会议。

  田长勋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督查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保障,确保专项督查行动顺利进行。要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要细化责任分工,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督查组和各地政府要统一安排,严格督查,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三要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督查任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献泰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他说,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全省专项督查行动有关要求,积极探索新技术,形成科学、有效的整治举措;广泛宣传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共同保护城市水环境;结合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大力推进中水回用;制订生态修复方案,对河道沿岸进行绿化、美化;持续推进各县(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