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

作者:王晓楠   发布时间:2018-10-23 10:3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
我市48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10月20日上午,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我市48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主观题考试。安阳考区考点设在安阳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共有 17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
  据了解,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改革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首考之年,考试形式由原来的纸笔考试改革为计算机考试和主观题考试。9月22日,1800余名考生在安阳考区2个考点参加机考,机考成绩通过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才能参加主观题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考区实行人脸识别验证,参考人员必须通过人脸识别通道验证后才能进入考场。考区还实行“净考”,考场内统一配备文具和石英钟,应试人员只能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此外,考试期间,全省实行网上巡考,实现全考区实时同传监控数据。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建学,省司法厅督考组组长朱慧君巡视督导了安阳考区考试情况。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