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汪智臣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18-11-01 10:1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汪智臣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

  10月31日,2018年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江苏连云港举行。经过广大网友点赞评议,共有106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荣登该榜。我市推荐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滑县交警汪智臣荣登榜单,成为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汪智臣是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一中队中队长。从警25年来,他始终坚守在公路巡警一线,不分昼夜,事必躬亲。无论执行什么任务,他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无论面对什么困难,他都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为确保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在全国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形成了月月推、月月评、月月有好人的良好态势。我市文明办从今年7月起开展“推荐安阳好人 点赞安阳好人”工作以来,发动各县(市)区和各级文明单位累计向中国文明网推荐身边好人线索4.5万余条,组织点赞90余万次,在我市形成推荐身边好人、学习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

  学习身边人,传递正能量。我市广大市民群众可以登录安阳文明网首页参与推荐活动,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文明中国”APP,为身边的榜样点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