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1-08 10:2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突出重点 加快落实

全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1月7日,全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伟指出,审计工作关系到党和政府的依法行政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主动对接;要突出重点,加快联网进度、完善制度流程、强化技术支撑、确保数据安全、强化结果运用,扎实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监督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志伟强调,推进实时联网审计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以在线实时联网审计为契机,充分运用大数据资源和网络监管手段,强化对行政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实现监管的实时化、信息化、规范化,推进政府加快转变职能,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常秀明 实习生 司明瑾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