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3名学生赴美参加国际比赛获奖

作者:郭 敏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8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7日,记者从安阳工学院获悉,该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龙杰、康泽和张丁韦在教师孙高飞带领下赴美国参加第二届“蓝桥杯”国际赛获取佳绩,其中,王龙杰和康泽获一等奖、张丁韦获二等奖。
  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蓝桥杯”国际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与普林斯顿跨文化交流中心(PCCSE)联合举办,主要考察参赛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程序设计能力、创新能力和算法、数据结构水平,帮助参赛学生检验现阶段的专业实践技术水平,是国内外参赛学生在赛场上“最强大脑”的碰撞与交流。第二届“蓝桥杯”国际赛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普林斯顿大学举行,安阳工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学生同台竞技。比赛中,安阳工学院的3名学生综合运用模拟、递推、递归、分治、字符串处理、搜索、数据结构、图论、计算几何和算法思想等方法出色地完成了比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