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火车站广场改造了,以后将这样收费!

作者:张巍   发布时间:2018-11-12 09:5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栏目

原标题:火车站广场改造了,将这样收费!

  火车站是安阳市的窗口和形象,经过前一段的改造、升级,新的站前广场经过重新规划后已经初具成效。

  如今,随着我市机动车数量的增加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改变了以往的接送站方式,从传统的步行和自行车形式向私家车、公共交通形式转移,使之前的车站广场停车位严重不足,加上火车站接送站频繁的车流量,导致火车站和周边地区交通压力增大。 

  火车站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赵宇欢说:“根据市政府、区政府的要求,对火车站周边的车辆秩序进行整治。在整治中发现车辆很混乱,高峰期时经常堵车。结合多方部门,对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召开了现场会。从北边设置了公交车专用车道以及出租车专用车道,将原来的停车场改造到广场左右两侧,方便车辆秩序更好运行。由于改造后公交车和出租车、社会车辆分道而行,车辆在进入广场后秩序井然。”

  关于近期有网友发帖称在火车站开私家车接送站很不方便,还有临时停车收取停车费一事,赵宇欢也作出了解释。

  火车站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赵宇欢说:““对群众提出的好建议,我们吸取,然后积极整改。下一步对火车站广场的停车场要进行升级改造,安装智能收费系统,分时段收费,给大家的出行带来更好的便利。”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