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周五 安阳文峰立交桥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者:杨坡   发布时间:2018-11-12 09:5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栏目

  11月9日下午五点,得知立交桥上有人欲轻生,记者立即赶往了现场。

  当天17:10分,现场已经停了两辆消防救援车和一辆救护车,交警在现场实行了交通管制。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事人是一名将近70岁的老太太,大概在下午16:40分左右的时候爬到了立交桥拱形钢梁上的最高位置。

  有在现场的市民表示,消防队想派个家属上去调解一下。结果家属也因为情绪的问题也无法上去。

  17:40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霓虹灯开始闪烁,气温也变得更低了一些。老太太已经在拱形钢梁上待了一个小时。这时,老太太所在村的村委会领导和老太太的儿子为了救老太太,开始了争执。

  随后,这名村委会领导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开始往上爬,但因为天色已晚,再加上拱形钢梁较滑,这名村委会领导最终没能爬上去。

  18:10分,天色已经完全黑了。老太太仍然在桥上。在场所有人都担心着老太太的安危。

  18:30分,老太太已经在拱形钢梁上待了将近两小时。

  这时,有市民开始在桥上对老太太进行喊话。

  18:40分,救援工作出现转机,当事人老太太所在乡镇的领导赶到了现场,和老太太的儿子一同坐着消防升降梯,到达拱形钢梁的最顶端。

  二十分钟过后,老太太坐着升降梯下来了,平安着陆,救援成功。现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围观群众响起了阵阵掌声。

   目前,关于该事件的起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