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11月12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海涛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路径。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的重要性,紧盯大项目、好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他指出,一要突出重点,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紧盯工业、现代服务业5亿元以上项目,围绕各县(市)区确定的主导产业开展招商工作。要探索建立科学合理的招商引资考核制度,加大奖惩力度。二要加强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市招商指挥部要统筹协调、跟踪服务和推进落实。要抓紧组建大产业发展基金,简化环评手续审批程序。要整合全市资源,完善“飞地经济”模式,建立重大项目投入共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机制。三要创新方法,提高实效。要拓宽招商领域,通过以商招商、协会招商、挂职招商等形式,不断取得招商新成果。要加强招商信息化平台建设步伐,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时效性和系统性。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