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丽的秋天

作者:吴亚衡   发布时间:2018-11-20 08:15   来源:安阳新闻网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秋天就像一把钥匙,悄悄的,悄悄的,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让我们一起来欢迎他吧!
  走进果园,你将看到一片五彩缤纷的景象——果实累累,苹果笑红了脸好像在对人们说“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哟!过了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快来摘我吧!”香甜美味的橙子好像在对人们说“你们喜欢玩气球吗?如果喜欢,就快过来摘掉我吧!”弯弯的香蕉就像一个月亮,高高的挂在树上,静静的等人来摘呢!粉红的桃子像一个个爱心对人们微笑;一串串葡萄像一对对、亮晶晶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有点瞌睡的样子,看!闭上眼睛就变成紫红的啦!
  走进田野,放眼望去,你将看到一片丰收的景象,黄橙橙的谷穗笑弯了腰,好像在对农民伯伯说:“快点把我收回家吧!”看!远处那一棵棵柿子树上像挂满了一个个灯笼一样在给人们照路。一棵棵玉米像一位位战士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守护着祖国的边疆,不让坏人侵入似的;颗料饱满的玉米像一枚枚金光闪闪的勋章挂在战士们的胸前,闪闪发光!走到街头小巷,闻!香喷喷的玉米味扑鼻而来!真诱人呀!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好美啊!
  作者:安阳市钢二路小学 吴亚衡 三年级二班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