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解助精神病患进行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1-21 10:08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近日,在安阳县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宋文娟护士长带队下来到安丰乡某村,成功解助两名重性精神病患者(两名都是精准扶贫困难户)。在病人发病时,安阳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不仅没有退缩,反而勇敢面对,沉着应对!面对病人的拳打脚踢,在患者家属的协助下,医护人员立即对病人采取了保护措施,并顺利将病人接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住院治疗。


上图为解助精神病患者现场

上图为解助精神病患者时家属手被抓伤

上图为解助精神病患者时安阳县人民医院医生杨彩平手被抓伤

上图为成功解助精神病患者

上图为安阳县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

  安阳县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郭瑞斌表示,像这样的情况不是先例,精神病患者在发病时,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自杀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精神病患者像其它疾病一样,是一种慢性病,需要长时间的接受药物及心理康复专科治疗。一般接受正规的药物及心理康复专科治疗,1至3个月病情就可以得到明显缓解,因患者发病时间较长,可能需要更长的治疗时间,坚持治疗的话是可以重归社会独立生活的。

  安阳县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医护工作者在解助精神病患过程中面对危险不退缩,展现了安阳县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同时希望社会和家人能够正确看待和认识精神病患者,少一些歧视,帮助他们积极接受治疗。如有发现精神疾病患者,要及时送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治疗。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