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林州、内黄三县(市)交警部门发布辖区隐患路段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1-29 09:50   来源:内黄交警队官方微博、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微信公众号、安阳县公安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

安阳县

各有车单位及广大司乘人员:
    安阳县交警大队近期对我辖区隐患路段进行了排查梳理,现公布如下,请途经以下路段的车辆注意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蜀黍提醒:临水临崖路段易发生事故,驾驶员应提前减速,安全行车。
  1、在临水临崖、窄桥窄路、急弯陡坡等路段行驶时,要提前减速,与路侧保持必要安全距离;
  2、遇对向来车,要减速停车,礼让车辆右侧临水临崖的一方先行;
  3、雨天、夜间驾车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
  4、道路狭窄会车困难时,应减速停车,切勿强行会车;
  5、农村地区公路等级较低,安全防护设施不完备。车辆驶近临水临崖、窄桥窄路、急弯陡坡等不安全路段时,应当减速慢行,并鸣喇叭示意;
  6、下坡时不要空挡滑行,上坡时注意控制车速;
  7、避免急踩油门、高速冲坡。

内黄县

  为提醒广大群众平安出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内黄交警部门近日公布道路隐患点段:
  1、建设路与长庆路交叉口
  2、建设路与颛顼大道交叉口
  3、人民路与颛顼大道交叉口
  4、东环路与硝东一路交叉口
  5、东环路与振兴路交叉口
  6、西环路与内豆路交叉口
  7、繁阳一路与省道213线交叉口
  8、省道302线东庄路段
  9、省道101线全线段
  10、省道301线田氏段
  望广大群众行驶上述路段注意安全,平安出行。 
 

林州

  进入冬季,各类恶劣天气多发,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林州交警对辖区国、省、县道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进行摸排,现予以公布,提醒广大驾驶员途经相关路段时,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来源:内黄交警队官方微博、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微信公众号、安阳县公安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