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挂黑旗单位负责人作公开检查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18-12-07 11:01   来源:安阳新闻


  在11月份城市清洁工作考核中,殷都区相台街道办事处、文峰区宝莲寺镇、文峰区由于工作不力,被通报批评挂黑旗,按照规定,上述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视媒体作公开检查。

  殷都区相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世海说:“在本周清洁行动工作中,我办排名靠后,严重影响了全市整个工作成效。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实处。三、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对工作不力的,坚决追究相关人员的职责。总之,在今后的城市(清洁)工作行动中,我办将奋起直追、知耻而后勇,认真做好城市(清洁)工作行动各项任务,力争在短时间内取得较大进步。”

  文峰区宝莲寺镇党委副书记王波说:“在全市城市清洁行动中,我们镇没能做到守土有责、统筹兼顾,工作在全市排名垫底。针对市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我们组织人员、机械已经进行了迅速整改。并认真落实全民洗城等重要工作部署,确保在城市清洁行动中,宝莲寺镇各项工作形成常态、取得长效。”

  文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勇说:“文峰区在本月的城市清洁行动工作中,成绩靠后,我们深深地不安。我区存在诸多问题,只有一一列入台账,认真查排,才能很好地整改。对表现优异的办事处进行奖励,对工作差劲的单位进行处罚,确保文峰区城市清洁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