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12-10 10:0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八期等有关内容,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

  市委中心组成员徐家平、常保利、陈志伟、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熊金敏、张保香、程利军、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李长治、韩力农、李志弘、高用文、韩永昌、常凤琳、李继阳、王庆飞、周伟凤、王保林参加会议。

  李公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集中学习的这几个重要文件和观看的警示教育片,对我市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政治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抢抓产业技术革命机遇,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公乐强调,12月是2018年的收官之月,是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要按照年初计划,盘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谋划安排好明年工作。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办《通知》精神。要把贯彻落实中办《通知》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聚焦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非法宗教治理、殷墟遗址保护等重点工作,认真查找不足,建立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安阳落地生根。二要抓紧筹备召开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合作,确保全会顺利召开,对市、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要组织项目集中观摩活动。要尽快制订方案,组织开展好对全市项目建设集中观摩活动,充分展示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在转型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坚定安阳发展信心。同时,要抓紧启动年度绩效考核,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四要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各区、市直各单位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展示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工作不断深入。五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抓住良好态势,乘势而上,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突出乡土树种,加快围村林、生态廊道等绿化建设,加强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厕所革命”,有效改善村容村貌。六要组织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活动。有关部门要做好准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迎接视察,真正把工作成绩展现出来。七要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年末岁首是安全事故多发期,也是维护稳定关键期。要做好各领域的教育、引导和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稳妥处置非法集资,认真做好特殊利益群体排查稳定,持续开展三轮车、四轮车整治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八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和监督;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抵制收送节礼、“帮圈文化”、“ 酒圈文化”等陋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安阳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