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凯强:让信号满格 保网络畅通

作者:马原   发布时间:2018-12-10 10:50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他,是一名普通的铁塔维护人员,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技术,在今年安阳铁塔公司技能比武选拔赛上荣获铁塔专业第一名。

  让信号满格 保网络畅通  ——记安阳铁塔公司网络代维人员胡凯强 

 胡凯强正在对基站设备进行检查

  安阳铁塔公司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没有周末和节假日,为了保障网络信号畅通无阻,随时待命出发;为了能让每个用户畅快地享受网络服务,他们每天往来穿梭在我市各个网络基站,虽然忙碌,但他们从无怨言。他们,就是安阳铁塔公司网络代维人员,是服务在一线的铁塔名片。

  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胡凯强。他自2015年从事通信维护工作以来,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积极参加各种技能培训,认真学习铁塔机房维护知识。在基站维护工作中,他严格要求自己,丝毫不松懈,一天24小时待命,哪里需要发电了或哪里有故障,他都按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积极处理问题,直到恢复正常才离开。通过努力,他从一名不太精通发电的维护员变成了在各专业中可独立工作的专家,他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实操技能、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深受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胡凯强是个爱钻研的人,也是个肯上进的人。通信业务的发展日新月异,他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进取、与时俱进,在业务技能上不断向新的高度迈进,先后通过配套中级技能认证、铁塔专业认证。在今年安阳铁塔公司技能比武选拔赛上,胡凯强凭借自己雄厚的实力荣获铁塔专业第一名。对于成绩,他没有骄傲满足,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依然忙碌在业务一线。他告诉记者:“虽然取得的成绩不算是什么丰功伟绩,但这份荣誉和成绩让我更加懂得珍惜。我们处在当今信息不断更新的时代,新技术、新问题不断出现,随时可能面临能力危机,所以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新技术、新业务,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好分内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安阳铁塔代维工作在2018年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安阳铁塔公司,在河南铁塔公司,在中国铁塔公司,还有很多像胡凯强这样的业务技术能手,他们借企业岗位练兵之风,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成为铁塔公司不断攀登服务新高度的一张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