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食药监局最新通报 巴奴、万达嘉华、仟禧唐宫均发现不同程度问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11 09:05   来源: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今天,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8年第五期“双随机一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督查情况的通报》。

  2018年11月20日至30日,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督查组先后对汤阴县、龙安区、内黄县、文峰区、林州市、安阳县、高新区、北关区、殷都区、监督中心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专项督查。本次督查共抽取餐饮服务单位39家。

  据了解,针对本次督查中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已责令各县(市、区)局、分局、监督中心依法依规处理。请各县(市、区)局、分局、监督中心将处理及整改结果以正式文件形式于12月28日前报送至市局餐饮食品监管科。

  安小新从这份名单中看到了我们非常熟悉的餐饮单位,比如龙安区仟禧唐宫宴会中心,文峰区城南巴奴火锅店,万达嘉华酒店、昊澜迎宾馆等,均有不同程度的问题。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