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内黄县贫困县退出市级实地评估检查对接会

作者:任贵伟   发布时间:2018-12-11 09:2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内黄县脱贫“摘帽”进入关键阶段

我市召开内黄县贫困县退出市级实地评估检查对接会

  12月10日,我市召开内黄县贫困县退出市级实地评估检查对接会,标志着内黄县脱贫退出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出席对接会并讲话,副市长刘建发主持会议。

  徐家平指出,贫困县退出有严格的程序和标准要求,要严格标准、专事专做,确保将贫困县退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在这次市级实地评估检查中,参与的每个部门都要以大局为重,每个同志都要切实履职尽责,一丝不苟地填写好每一张问卷,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具体工作中要紧扣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多方求证、综合研判,确保实地评估检查结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让干部服气、让群众认账。徐家平要求,为确保市级实地评估检查顺利开展,在工作中将实行最严格的约束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所有参与市级实地评估检查的单位和人员以及接受市级实地评估检查的内黄县所有乡(镇、街道)、村及有关单位,都要守住底线、严明纪律。徐家平强调,内黄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确对待这次评估检查,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自加压力、整改提升,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抓好工作提升,持续抓好政策落实,确保贫困群众应享尽享。

  刘建发在会上指出,要明确评估要求,压实检查责任,确保评估检查过程公正、结果真实。内黄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评估检查要求,全力做好配合。内黄县要把此次评估检查作为脱贫攻坚的新起点和新动力,持续抓好后续问题的整改,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会后,徐家平、刘建发一行还深入内黄县石盘屯乡宰庄村、潘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